只要不死就要写文

重生

兄弟sp文学,雷者禁入🚫,架空王朝。

       沈承遇重生了,重生成了一个同名同姓的婴儿。与其说重生,倒不如说是重生投胎,不过是保留了前世的记忆。现在沈承遇投胎所处这不是他所熟知的那个时代,而是一个他脑中没有任何记忆的架空王朝。

    重生到古代半个月的沈承遇躺在摇篮里,再次想起在阴曹地府时,阎王爷对他投胎归处所下的决定,“前世你做了许多善事,下辈子让你投个好胎,富贵人家。”想到这,他不由苦笑着,心中抱怨,“投胎到古代,即使是富贵人家又如何,战争多灾害多,得病不一定有药能治,律法约束不够完善,说不定哪天就死了呢。”

  “娘,你看,弟弟在笑呀~”正在沈承遇埋怨间,旁边的一个小男孩正蹲着认真看他,用手指戳了戳沈承遇笑时的酒窝。

  “不过笑的不怎么好看,有点像哭。”小男孩双手托腮望着摇篮里的弟弟。

          还是婴儿的沈承遇努力翻了个身,看着今生他那五六岁的哥哥,不满的瞪了他一眼。

  不由心中埋怨道,“臭小子,把你手给我拿开。”

  “娘,弟弟会翻身了!还看我呢。”男孩兴奋的叫着,被自己的弟弟瞪着也不觉得生气,反而觉得很有趣。他说的话惹得一边的清婉一直笑,“好了好了 你别激动,等会把弟弟给吓到了。”温柔的女声响起,沈承遇听脚步声知她是从后面走了过来。

  “阿峻,时候不早了,该去私塾了。”清惋在摇篮前蹲下 轻轻的将沈承遇刚刚转身弄掉的小被子拉上。

  “哦。”沈峻明显不高兴的瘪了瘪嘴,“弟弟,我上学去了,很快就会回来,你不要太想我就哭闹哟。”

  沈承遇又默默瞪了他一眼,又心中吐槽着:想多了,我又不是哥控。

      “那我走了,娘亲。”

  “嗯。”清婉怜爱的摸了摸沈峻的头。

  短暂的告别之后,唐清婉蹲在沈承遇前,轻轻的晃动着摇篮,眼含柔情的看着自己的孩子。

  慢慢的,沈承遇眼前变得模糊,不一会儿熟睡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16)